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又到端午節,想想幾十年前的端午節,不禁感慨萬千! 兒時的記憶,總是美好中摻雜著苦澀,又回味無窮! 記憶中,過完年,就盼端午了,那個漫長,自不必說! 眼見著花開花謝,山就綠得不成樣子。桲欏葉由嬌黃的嫩芽,慢慢伸出巴掌,綠得可愛。河邊的蘆葦蹭蹭地拔節,葦子葉伸展開來,在河邊形成一堵綠墻。岸邊的艾蒿也爭搶著生存的空間,努力地伸展帶著白絨毛的葉子,用自己特有的味道,散發出五月的清香! 作為一年中第一個大節日,大人們是相當重視的。提前一個月,媽媽就已悄悄準備過節的吃食,現在早已是最普通不過的東西,在那時,卻是舍不得吃的稀罕物,一個一個埋在小米柜里,攢上一個月,就是為了在端午這天做一頓美食,給全家人解饞。 提前半個月,拿出去年新打的黍子,在石頭碾子上碾成大黃米,準備包粽子用。粽子葉來自那片蘆葦,得來的方法卻不很光彩,基本上是“偷”來的,因為那片蘆葦屬于另外的村子。我村也有小片的蘆葦,只是根本不夠全村的瓜分,只好向外尋求資源。 碾完米,還得壓面。壓面,不限于用大黃米,也可以用小黃米,粘高粱,或者幾種粘糧食摻在一起壓。它們是制作涼糕的原料。涼糕,一般會提前幾天制作,給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一個緩沖。媽媽把壓得的粘米面和成面團,做成一個個窩窩頭的形狀,擺在鋪有新采的桲欏葉的屜上蒸熟,帶著桲欏葉的清香,讓它自然晾涼。這是涼糕皮的用料。 餡兒呢?還要另行制作。炒黃豆,需要掌握火候,恰到好處時出鍋,才又脆又香。趁機抓上一把,正在咀嚼豆香,“壓碾去!”一聲不容反駁的號令下,不得不抱起碾桿,推起沉重的石碾,“唉,想吃一口美味,真是太不容易了!”心里有十個不樂意,可想到即將到口的涼糕,還是暗暗使勁壓碾吧。炒黃豆面兒不用壓的太細,也不用過篩,量又小,一會兒就可壓完,所以石碾雖重,心情還是不錯的。媽媽把壓好的炒黃豆面兒拌上一些紅糖,點少許水,讓它略微潮濕,餡兒就做好了。 剛晾涼的粘窩窩頭在媽媽的手里被揪成劑兒捏成皮兒,包上剛才做好的餡兒,外面再粘一下干的炒黃豆面兒,一個涼糕就成了。我是全家第一個品嘗者,好一個軟、糯、甜、香!后來我經過考證,這可能是古代寒食節的食物,只是傳到我們這窮鄉僻壤的地方,卻變成了端午節的食品。你想,大字不識一個的山民,哪里知道什么不像人名的介子推呢? 端午的序幕就此開啟。菜也增加了些許葷腥。村邊的桑樹上桑葚兒也開始成熟,又為端午增加了幾分香甜! 接下來就要包粽子啦。大黃米要在水里泡兩三天,到合適的時候,左鄰右舍的嬸子大娘都來幫忙,幾個人一邊說著話,一邊包粽子。窄窄的葦子葉被她們變戲法似的疊加在一起,變得寬大,旋即一揻就成了一個圓錐形的漏斗,裝上泡好的大黃米,一折一綁,一個有三個角的粽子就擺放的旁邊的桌子上。再看那綁繩,是一根馬蓮,我家院里墻根下就有一叢,此時正開著藍色的花,葉子有一尺多高,原來是干這個用的。 我一邊玩耍一邊準備些干柴棒子,烀粽子用。粽子大,比現在超市里賣的要大好幾倍,要烀一下午,再焐一宿,第二天才能熟。 端午節這天,天剛亮就被父親叫醒,任務是去河邊地沿薅艾蒿,越多越好,拿不動為止。據說誰如果第一個薅到艾蒿,將有一年的好運。可惜我每年老早就被叫醒,仍然趕不到別人的前頭,所以至今一無所成。薅來的艾蒿分成小把,分置在房屋的犄角旮旯,說是可以避邪和驅除瘟疫。剩下的放在陰涼處晾干,在蚊子多的時候點燃,用作驅蚊劑。 一上午,只為午飯做準備。薅蔥剝蒜割韭菜。早種的角瓜也已結瓜,豌豆角正好采摘。大鍋里焐上粽子,一碗紅糖燉在粽子鍋中。一塊過年時淹的臘肉也被取了出來,過節嘛,一碗燉肉必不可少。 最要緊的是,媽媽將攢了一個月的雞蛋悉數取出,大約四五十個,全部打入盆中,為了不浪費,每個雞蛋殼都用清水涮了又涮,將殘余的蛋清清洗干凈,一并注入盆里,然后用筷子將蛋液打散。這個活計我來干,幾十個雞蛋從黃白分明,一直打到混沌一片。然后媽媽還要再往里面加入清水和少量米湯。至于加多少合適,媽媽一直秘而不宣。再然后將切碎的韭菜倒入蛋液,任你怎么攪拌,最后韭菜仍然浮在上面。 打雞蛋的工夫,其它幾個菜已然做好。最后一個,就是這個當家菜——攤雞蛋。媽媽從油壇子里剜出平時舍不得吃的大塊葷油,還要再放入切碎的肥肉丁炒,然后蔥花爆香,滿屋子都彌漫著誘人的香氣,這時,媽媽才把鹽和花椒面放進早已打好的韭菜雞蛋液,稍加攪拌,就整個倒入鍋中,滋啦——,猶如美妙的音樂,一股蛋香夾雜著韭菜的鮮香撲面而來,鉆入鼻孔深處。這時,媽媽蓋上鍋蓋,小心地調整灶膛里的碳火,憑鍋里散發出的味道,決定灶火的大小。 我們則要耐心等待這一年一度的大餐,大約得半個小時左右。揭開鍋蓋的一瞬,那久違了的香味立即勾起饞蟲無數,只見鍋中一片翠綠,鍋邊則是金黃的一圈,油亮中帶著焦脆。媽媽用鏟子在鍋里橫豎各劃幾道,象鏟水豆腐一樣鏟出一塊塊的攤雞蛋,碼放在盤中,再看那豆腐塊一樣的攤雞蛋,上面綠,下面焦,中間嫩黃,顫微微的搖搖欲墜,卻又韌性十足,充滿彈性,就那樣誘惑你的味蕾。 端上桌,大快朵頤!夾一塊入口,那感覺美妙無比,韭菜的辛香,底層的焦香,中間蛋糕的滑嫩,再加上肥丁的肉香,幾種感覺混在一起,一種說不出的美妙。 離開老家之后,再也吃不到這種攤雞蛋。不知道官方的菜譜里有沒有這道菜,是不是叫攤雞蛋?有叫攤雞蛋的,但絕不是這種做法,自然也沒有這種味道!縣城飯店里有一道扒雞蛋,據說是本地做法,仍然不是我家的攤雞蛋做法,也沒有我家的攤雞蛋好吃。我也曾嘗試在馬勺不粘鍋里做我家的攤雞蛋,卻因火難以控制而失敗,怎么也做不出媽媽的味道。 老家的端午節就在這美味而又平常的一天過完。為了一天的味覺感受準備了將近半年。大山里的端午節,好像只是山里人在辛勤勞作了幾個月之后,為犒勞自己,為改善全家生活而找的理由,似乎與那個什么楚國的大夫屈原無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天 全 河       ●李鴻健(四川)       我的家鄉在徒水流經的天全。它有一條從喇叭河鎮向東流經我家門前的河,叫天全河。 它清澈見底,像一條漂亮的綠色綢緞纏繞在天全的崇山峻嶺之間。天全無嚴寒酷暑,冬天飄落的雪花,打幾個旋落在河面上,也頃刻融化為河的一部分,天全河總是不急不徐地流淌著。 但,溫順的河也有脾氣,也有陡漲陡落的喜怒哀樂,讓人猝不及防。每年端午節過后山洪暴發,天全河就會水流湍急洪水滔滔,水面上漂浮著從上游沖下的樹木,我們通稱為“水柴”。沿河兩岸的人趁這時就下河撈“水柴”,作為日后生火做飯的柴火。一次天全河漲水之后,順著河水沖下一節圓木,擱淺在沙壩處凸起的河中央。楊姓青年見狀幾個大把游過去,在河崗上搬了幾個石頭壓住圓木,表示這圓木已有主人。在他做完這一系列動作準備游回對岸時發現,河水陡然上漲再也游不回去。他一邊向高處走去,一邊向岸上的人發求救信號。河水在不斷上漲,岸上的人也想著營救方法:用繩索把一個輪胎拴住,繩索的另一端由施救者牽著,把輪胎扔在河面上,自上而下漂浮到河崗上楊姓青年處,他得到輪胎后解下繩索,把自己與輪胎捆綁在一起,由對岸施救者拉住另一端繩索把他和輪胎一起牽引上岸。組織得力,方法正確,楊姓青年獲救了。他嘴青面黑地對大家說:“謝謝!我今后再不冒險下河撿水柴了,與其這樣不明不白的死,還不如搶救公共財產死了值……” 它是雄壯的河。一九六二年,天全縣民兵接到黨中央的號召,民兵工作要做到組織落實、政治落實、軍事落實的指示后,開展了有計劃有步驟的軍事訓練。針對東南沿海緊張局勢,,進行了一次民兵在天全河武裝泅渡演練。民兵從禁門關橋頭下水,,游到沙壩對子石上岸,并自豪地說:“保衛祖國,不怕犧牲。毛主席游長江,我們游青衣江。” 它是圣潔包容的河。動亂期間,廢除考試制度,實行推薦升學;宣揚“白卷英雄”批判“師道尊嚴”。城廂公社只有一個推薦名額,卻有一男一女兩個推薦候選人。女生品學兼優,男生是二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答案等于四分之一的人,結果男生推薦升學成功,女生聞訊半夜跳天全河而死。我覺得她以這種極端方式洗滌愁腸是不值的,按熵增定律,人終會塵歸塵、土歸土,但人活著的意義要萬事風光宜放眼量,勇敢地面對和戰勝一切苦難,把正能量傳遞下去,象“二舅”一樣,做一個堅強樂觀的人。 每當天全河漲水,我就會下河撮魚。魚躲藏在大石頭下或水草豐茂的河沿邊,一撮一個正著。一條條麻魚子、石爬子、桃花魚在撮箕里跳躍,冷不丁一尾魚又從撮箕內跳到河里去了。那又算得了什么呢?只能算漏網之魚。但小孩子的贊嘆聲、驚喜聲卻不絕于耳。兒時吃魚的感覺與撮魚的樂趣,構成了我現在對天全河的深切懷念。夏天小伙伴們相邀下河洗澡,父母怕我下河危險再三禁止。父親用毛筆在我手腕畫上一個圈,傍晚檢查,手腕上的圈在,證明沒下河洗澡;反之手腕上的圈沒了,是下河洗澡洗掉了,要挨打。久而久之,我洗澡后模仿大人,用毛筆將圓圈補畫在手腕上,居然能蒙混過關。 有一年正月初一,父母把我們四姊妹打扮整齊就出門。他們背著背篼到天全河邊背石頭,背上來的石頭交給城廂醫院修房子,掙錢。那一年父母發給我的壓歲錢很充裕,讓我偷偷樂到了正月十五,我驚奇地說:“河壩的石頭也能變成錢。” 改革開放初期,父親拉著牛車搞砂石運輸。他建議我,到天全河的校場壩去篩砂子、搬石頭備料,然后把石料賣給他。我利用星期天時間,一天能掙五至十元錢,在當時可買五十至一百個香噴噴的包子。買吃的不是唯一,絕大部分的錢我用來買了《讀者文摘》《青年文摘》《黃金時代》和金庸的小說…… 天全河,母親河。不僅養育了我的祖祖輩輩,也是我快樂的源泉。你平靜從容、流水不腐地奔向遠方,從喇叭河鎮于多功峽飛仙關入青衣江,再入大渡河、岷江,然后匯入長江。你一路歡歌笑語,用博大的胸懷激勵著一代一代的天全兒女,不斷前進。 +10我喜歡

好文03

【正文】   之前的每次分享都是去分享一些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總感覺寫得沒有那么隨心所欲。這次索性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這些年一些喜歡的事物或者說小玩意兒。   隨著不斷的進化,人這一物種學會了“創造”,他們創造了自然界沒有東西也會將自然的東西進行改造使其變得更適用于人類。而我們出生在這人類創造的花花世界里,總有著我們一直喜歡、熱愛著的東西。所以這一期的分享我覺得給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愛好。               作為一個男孩,我想機械類的東西總是有著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小學時期的我就特別的喜歡各種機車,各種機車雜志、汽車模型總是堆滿了我們的房間,走在大馬路上眼睛里總是看著路上駛來駛去的車輛。到了初中、高中學習幾乎占據了生活的全部,學校的停車場,小區的停車場或許就是我在這繁忙枯燥生活中的一片樂園,隨走隨看心情也能得到一絲愉悅。               步入大學,自由時間充裕,也遠離了父母的管束。對于自己所熱愛的東西,也終于鼓起勇氣可以去爭取一下。大一下學期,自己瞞著父母偷偷買了一輛摩托車,發動機燃起的那一刻,感覺自己的生命像被注入了某種興奮劑,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之后的日子,周末我都騎著它出去短途摩旅,那種追風的感覺,那種油門擰下去心跳隨著加速的興奮,讓我的熱愛變得更加沸騰。因為熱愛,也讓我結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四輪承載軀體,兩輪承載靈魂,真正喜歡騎車的人,是一群有思想、有想法的人,他們不會甘于平凡也不淪為普通。用一輛機車的價格去選擇一輛摩托車,這種做法常常會被別人理解為腦子有病或者有錢燒的,而他們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眼光,只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追尋自己心中的熱愛。他們是一群騎行在路上的人,用自己的車輪去丈量大地,用自己的身體去與風觸碰,領略山川湖海,沉浸在自然。他們更是一群熱愛生活的人,逃離城市的喧囂,遠離世俗的困擾,隨著自己的心情掌握自己手中的方向,這或許相比改變人生的方向來得更加容易。               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使每個人都像是被上緊了發條,太多的東西會被逼迫的不得已的舍棄。時光易逝,人生苦短。別讓生活消磨掉我們生命中的那一絲熱愛!       【作者】王碩,SYUCT 社會工作2021級碩士研究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三重R角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k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