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2、跟朋友吃飯時旁邊的嬰兒一直哭,搞得我很煩 朋友說都不容易,讓我換位思考下。現在我坐在了嬰兒車里 ,還是覺得有點煩。 3、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4、一年里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5、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 咋滴 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6、我是個感覺控 我感覺自己將來會嫁給易烊千璽。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噩夢。 8、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 我們相見了很久 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 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9、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10、肉長出來還可以減 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11、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12、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3、我不是真的胖 只是女媧捏土造我的時候土用多了。 14、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15、大家都是公主 為什么偏偏你有病? 1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17、只要我堅持不發朋友圈,就會變成一個明星,我就是0更新。 18、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9、裝腔作勢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虛榮心強是年輕的標志! 20、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元音,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2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2、我攤牌了 其實我有男朋友 就是目前不太穩定 有的時候夢不到… 23、免費算命,只需要帶上自拍一張,幫你測測未來的女朋友是不是我 非常準。 24、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體貼可愛單純天真浪漫大方有趣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美麗不能當飯吃。 25、老一代的玩心機,小一代的玩吃雞。 26、今天有點煩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27、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于是哄了兩個小時。 28、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29、多我一個富婆會破壞生態平衡嗎?! 30、昨天我的包被偷了,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超搞笑的朋友圈說說文案 1、啄木鳥: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樹:我沒病,你別啄了啄木鳥:沒病走兩步樹:滾 2、“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你應該謝的” 3、這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有很多,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4、“你的頭怎么像機關槍一樣”“?”“禿禿禿禿禿的” 5、挑戰一百天不說臟話,今天是第一天,開他媽的始 6、有知道怎么泡白 羊座的嗎,不知道也沒關系,我給你練手 7、不吹不黑,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8、雖然大家嘴巴上說我不好看,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當真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10、你要是和別人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等你雙排 11、為什么要吵架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12、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14、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自己男朋友就別怪自己 1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閃什么電,我洗個澡還以為有人偷拍我 16、為什么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吃東西,因為傷心欲嚼 ?? 17、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叫《解決你人生5 0%的問題》,于是我買了兩本 18、亻爾矢口辶首今天白勺風夕夕大口馬 大至刂我讠兌白勺讠舌者阝口欠昔攵了 19、我的微 博我做主,如果你想做主,掏 錢,500包 月退 訂回 復T D 20、她生氣了,奪門而出,他沖到樓下攔住她,把門奪了回來 21、釘釘有那么多未成年人使用,我建議加一個兩小時的防沉迷系統 22、為什么不回我消息,就因為我沒發嗎?為什么不給我點 贊,就因為我沒說嗎? 23、終于知道大家為什么追公 交 車了,因為我在車上 24、打雷了,別的小女孩都趴在被窩里瑟瑟發抖,只有你趴在窗臺上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荊錘 25、今天被帥哥摸頭了,他說:吹頭加五塊 26、從前啊,有個女生愛熬夜,后來,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活像一個阿哥 27、我發現我靦腆到極點了,剛剛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帥哥掉了錢包,我悄悄撿起來都沒好意思和他說 28、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9、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燒烤 30、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叫網友太疏離,叫知己太過火,叫朋友太冷漠,叫寶貝太熱情,晚上好,兒子! 2、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3、不要總說國產東西不好用 ,就比如說人民幣,我就覺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 4、很多人誤會我,說我整天玩游戲都不看消息的,我要解釋一下,我都是看了消息也不回的。 5、小時候看山 村老 尸成了我的童年陰影,于是乎我剛剛壯著膽子又看了一次,現在好了變成我成年陰影了。 6、剛才看了一個心 理 測 試,關于性格的,你們一般在家里是叫爸爸還是爸還是爹,評論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7、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擁有一個對象嗎?現在向我轉 帳50塊錢,并備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幫不了你! 8、我們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就打開美 顏相 機繼續欺騙生活。 10、要不,我們戀愛吧!每天跟你分享新鮮事,消息秒回,電話秒接,微信刪掉所有異性,不跟別的男孩子說一句話,只對你一個人好。你覺得你配嗎,在這看半天! 11、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有燈呢? 12、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13、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香 奈兒,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 虎、寶 馬、捷 豹、悍 馬、布 加迪 威 龍、還有天 貓! 14、系統都有人維護,你卻沒有。 15、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是很像大風刮走的。 16、剛剛打了把游戲選了個中 單諸葛亮,雖然0-8但是我四個隊友一直說我是fw(法 王)打字鼓勵我,我超感動的好嗎,好久沒打游戲感覺游戲環境突然變得真好,我愛王 者 榮 耀! 17、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18、大家好,今天我是一名微 商,販賣的主要產品是我的美貌與才華。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好文02

文  |  精進的醫生 | 01   我是七零年代尾巴上出生的,那時我爸媽是下鄉“知青”,還沒有返城,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爺爺是開翻斗車的司機,小小的我偶爾坐在他車前面的空翻斗里面,爺爺停車后開動按鈕把我從像簸箕的翻斗里面卸下來,我一骨碌滑倒在清江河邊的沙土上后就馬上爬起來,又要讓爺爺和我繼續玩兒這樣的游戲,爺爺也愿意和我一起玩兒。只不過一大家人都指著爺爺賺錢,他也沒多少時間陪我玩兒。   而奶奶是建筑公司的經理,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她處理,家里還有一大家人的伙食還等著她,成天忙得不可開交。那時也沒有現在這樣的幼兒園,于是,爺爺奶奶只得把我放在學前班。從四歲開始,一直循環往復地讀了三年。學前班一般只讀一年,可能不會有我這樣上這么久學前班的老生吧,反正我是從來沒遇見過。   而在這三年里,我簡直是個小夢蟲蟲兒,什么都不懂。但是,這段時間的記憶卻非常深刻,即便忘卻了后來正兒八經上一年級以后發生的許多事情,而那學前班的三年卻記憶猶新,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 02   當時,太小了,也不知道守規矩,上課的時候不是講話,就是跑下座位扔垃圾。我幾乎每天都在被罰站,回家了奶奶問我學校的事情,我會興高采烈地告訴她:“今天我站在教室后面的角落里。”第二天又對奶奶說自己站在前面的角落里。反正教室的每個只要能站人的地方我都被罰站過。而爺爺奶奶聽后也只是哈哈大笑,從來不會責備我。   有次在回家的路上,我隨地吐痰的時候,不小心吐到了擦身而過的政治老師身上。她五十多歲,就快要退休了,覺得我是專門針對她的,認為自己受到了奇恥大辱,氣憤地要命,當即罵我“癲子”。從此以后,這個外號伴隨我小學整個七八年。特別是男生沒事的時候就圍著我叫這個大號,讓我愈發沉淪。   同學們把我當成是異類,覺得我要么精神上有問題,要么是智力上有毛病,都把我孤立起來了。記得有次上學時穿的裙子,當我進學校才發現自己居然忘記穿短褲了。我也并不在意,因為那時太小,沒覺得這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依然該干嘛干嘛,可能跳皮筋玩兒得太投入而走光了,被一個小男生發現,他居然要掀起我的裙子,還大聲喊到“她沒穿短褲哦!”把我嚇得不輕,一溜煙就跑回家了。   | 03   那段時間真不想去上學啊!老師的責罵、同學的欺辱,讓我總是孤零零一個人走在路上,或者在墻角捉螞蟻,和它們說話、玩耍。幼小的時候,沒有什么能力反抗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把外面的傷害深深埋在心底。那些日子里所幸班上還有兩個智障兒童,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和他們相處的時光里是我那三年里最快樂的。他們兩個的模樣現在都還常常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有時趁同學們都去操場上做操,我和那個女孩在教室里偷吃別的孩子藏在課桌抽屜里的包子、餅干等,邊吃還邊哈哈大笑。   而我和那個男孩就住在一條街上,我們一起在城門洞躲貓貓、捉迷藏,還曾一起放過風箏。只不過后來他們的學習實在跟不上,兩個人都輟學了,那女孩從此再也沒有見到過。   而那男孩,我還常常在老街上碰到,我總是停下腳步直愣愣地看著他,他卻根本不認識我。即使成人后,他依然還是孩童時的模樣,眼里一片茫然,兒時的玩伴就在他眼前,他卻根本不記得。   | 04   那時候其他男孩子特別調皮,他們圍著我叫不雅的外號,或者在老師面前告我的狀,讓我真的忍無可忍。于是,就把我的小叔叫到學校來,他帶著幾個社會上的兄弟對那些欺辱我的男孩說:“你們膽敢再欺負她,我會剝了你們的皮。”從此以后,他們收斂了許多。   然而,那時我的身邊幾乎沒有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爺爺奶奶喂的那只小黃狗。當年因為狂犬病流行,打狗隊的把城里的狗都射殺了,當我放學回來在后院的小竹林里找到它的尸體的時候,我只能抱著它嚎啕大哭。   我學前班時唯一的朋友就這么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這個世上。在小黃狗孤苦的一生中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我的三年學前班的生涯讓我接觸了這個世界上最弱小、最孤獨、最簡單的靈魂,讓我擁有了一顆悲憫的心。對于那些有缺陷的、被孤立的生命我總是同情,愿意竭盡全力幫助這些可憐的人兒或者動物,因為他們曾經是我的朋友啊!在我最孤苦無依的時候,是他們帶給我歡樂,是他們讓我覺得活著并不是那么艱難。我想我今生的使命或許就是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柔弱的生命吧! +10我喜歡

好文03

盛夏覓清涼       文/但雪容(四川)           盛夏時節,天氣炎熱,威遠石板河便成為人們玩水游樂,盛夏覓清涼的好去處。       石板河位于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連界鎮與觀英灘鎮交界處,全長7公里,平均水深40到50厘米。石板河的河床呈“U”字形,主河床由天然的整塊巖石構成。其流域落差有100多米,河水起自連界鎮民新村的民新水庫,流經土河溝和反帝村之間的峽谷,匯入寶溪河。兩岸青山相距500余米,被譽為“中國最長石板河”。   威遠石板河是穹窿地貌的天然杰作,素有“天下穹窿看威遠,穹窿精華在石板河”之美譽。   威遠石板河河面寬闊平坦,清涼的河水四季不斷;河兩岸山幽林碧,風景優美,負氧離子含量豐富,常年氣溫平均在17℃左右,夏季氣溫比周邊城鎮低3-6℃,自成清爽宜人的清涼小氣候,是消夏避暑的理想勝地。   一到夏天,威遠石板河就歡騰起來,尤其是周末,許多人從四面八方慕名而來,絡繹不絕,人們將這里作為玩水避暑的天堂。   “不玩水,無夏天。”不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盛夏持續高溫天氣,想去威遠石板河玩水的念頭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轉個不停。閑暇的周末時光不能辜負,拋下壓力,帶上家人,邀上摯友,遠離城市紛擾,驅車前往威遠石板河避暑納涼,享受夏日清涼。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來到威遠石板河停車場。在景區入口,我們通過體溫檢測、健康碼查驗登記后,步行到游客中心。排隊買票、等候觀光車,熱浪滾滾卻絲毫擋不住我們前行的腳步。       坐上觀光車到達景區指定位置,然后排隊買票,體驗“七彩玻璃水滑道”項目。我和女兒穿上一次性雨衣,坐上皮劃艇,隨著工作人員的一聲哨響,我們乘坐的皮劃艇沿著七彩玻璃水滑道飛奔而下。我們一起大聲尖叫,雙手緊緊抓住皮劃艇兩側的把手。迎面而來的風是清新的,穿梭而過的景色是迷人的。放眼望去都是穹隆美景,我們的身體隨彎道重心不斷飄移,如坐過山車般緊張刺激,又如漂流般自由愜意。   “水舞山澗”戲水廣場是女兒最喜歡的地方。帶上孩子來這里玩,既豐富家長們的親子時間,又為孩子們的童年增添夢幻、幸福的回憶。這里設置了親子迷你水寨、水滴歡樂屋、萌寶戲水塔、七彩戲水門等游樂設施,讓孩子們盡情釋放天性和童真。這里是孩子們游玩的天堂,歡聲笑語響徹整個天空。氣溫的飆升帶旺了這個游玩項目,趁著這個可以讓我有借口肆意玩水的時刻,我脫下鞋子,像個孩子一樣徜徉在水的世界,享受別樣的清涼。   一處名叫“喊泉”的地方引人注目,它是一個靠聲音征服水的景點。人們對著它喊叫,聲音越大越久,噴出來的水柱就越粗越高。我滿懷信心鉚足氣力對著人工裝置大喊一聲,緊隨著,“人工噴泉”就噴涌而出,那嘩嘩的水柱隨著我的吼聲張揚著個性,直沖云霄。那雪白的水柱,是自己的聲音發力所產生的真切動感呀。這種喊泉的感覺真是奇妙無比,它讓我產生了一種居高臨下的征服感和自豪感。如此的喊泉,如一列時光列車,穿越了歲月,喊出了一個全新的自我。       我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邁著輕松的步伐,沿著步道來到石板河灘,開始踩水。漫步在清淺的河水中,我們踩著光滑的石板,潺潺的流水從腳背、指縫間流過,一股股涼意從腳尖傳送至全身,令人舒爽愜意。   石板河河底平緩,河水不深,有的地方剛淹過腳踝,有的地方能漫到小腿。腳踩著這偌大的石板,我們不時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河道中分布著一些壺穴,如天然浴盆,人們或坐或躺,浸浴其間,愜意地享受河水帶來的清涼。   清冽的河水沿著蜿蜒的青山峽谷汩汩流淌,永遠保持著原生態的水質和本色。兩岸植被茂盛,環境清幽,山水相連,仿佛是一個天然畫廊。山谷里濕潤的空氣把山石樹木沐浴得青翠欲滴,一塵不染,好一個天然氧吧!   從半山腰一瀉而下的“水簾飛虹”吸引我們駐足欣賞。清澈的水流順著石壁飛瀉而下,形成了一道高30余米、寬35米的瀑布。一條條纖細的水流從山腰垂直而下,遠遠望去,像一道用水珠編織的門簾,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一道道彩虹,絢麗迷人。我們紛紛拿出手機來拍照,贊嘆大自然的饋贈與神奇。   風景在路上,心也在路上,沿途總是不停地演繹我們的故事。我們踩著水,不時地拍照留念,照片記錄下來的除了放飛自我的快樂,還有生命留給我們持久的感動。在這里,無處不風景,隨便拍一張照片都能堪稱經典,其實最美的風景還是有我們的加入才算得上真正的靈動有生機。       來到“戲水戰場”,我們徹底放開了手腳,盡情戲水、自由舞水、相互潑灑,拿起水槍一路狂飚。置身雨淋水霧間,大家縱情玩樂,感受著清爽與激情,盡情釋放體內的夏日小怪獸。河里水聲、笑聲、尖叫聲此起彼伏,一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的水世界里,感受著童真的喜悅。   步行棧道沿河而建,在松林掩映下曲曲折折地延伸,若隱若現,步行和踩水可以交替進行。河里有人,岸上也有人,彼此都是對方眼中的風景。   在長達7公里的石板河上,我們不僅肆意踩了水,還在水上蕩了秋千,在天然的壺穴中簡單地泡了澡,還在“穹窿故事”館中欣賞了穹窿地貌所帶來的奇觀。能量消耗太多,我們就在“幽谷食坊”補充了能量。在石板河的末端,“響灘子瀑布”直流而下,我們忍不住又在水中嬉戲了一番,不禁感嘆:石板河不僅有美景,還有詩和遠方。   盛夏石板河,清涼水世界。人們賴以生存的空氣和水在這里不僅美化著環境,還沖刷著我們的心靈。“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我們要保護大地山川中流動的“血液”,精心呵護身邊的山水、林田、湖草資源,讓每一滴水都奔向幸福的河湖,讓每條河水、每條溪水都造福人類。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e67fk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